Advertisement

Main Ad

HW幸福工廠婚禮MV-怡嘉&佑漢-成長愛情MV

幸福工廠-婚禮MV,成長MV,婚紗MV,進場MV,求婚MV,感恩MV,寶寶MV,客製化MV製作



緣份吧!~ 還有人會主動找上門?????
我覺得一切都是緣份!!

又沒對外營業..還有人會主動找上門
要我幫忙做MV....怪了!!!

她說很多朋友要主動免費幫她做 可她偏愛我的 就是要我做!!!

也沒談價錢 既然答應了 就埋頭苦幹囉~

最愛看人哭了 哈~ 非把你們在大家面前弄哭 我就不叫"溫大師"...

(當然事後 她給的紅包 也算蠻大的~正所謂-"公道自在人心"應該是有所價值吧)

很配服她有勇氣把一生只有這一次機會的 婚禮show 交給我製做
(應該是被我結婚的那部mv所感動)

很感謝 讓我有這個自己感動自己的機會!!!

以下這段好玩的勒~新郎事先並不知情
婚禮撥出後............嘿嘿嘿



事情沒那麼容易!
我偷偷的聯絡了新郎也製作了一段
婚裡上可精彩了




張貼留言

5 留言

  1. 謝謝溫大師細心的幫我剪接

    我自己是讀大眾傳播系的,但看到了溫大師的剪接後,覺得很有feel

    所以就厚著臉皮詢問

    ㄏㄏ...果真得到了大師的首肯



    當然啦!婚禮那天播出後得到了好評

    也讓許多人都留下了眼淚與好印象

    大家都說我的婚禮辦的很棒也很感人

    ㄏㄏ...真的開心



    溫大師的功力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給你做我的mv,我想分第一場跟第二場播的,想請溫先生幫我們想

    一下,第一場跟第二場播什麼比較好,第一場我想走比較溫馨路線,還有

    第二場我想要我們出場是比較活潑的,造型可能也是活潑型的,所以事先

    要先吵熱氣氛一下下,不過現在我只能提供給您,我們各自小時候的照

    片,還有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、以及我們的故事,還有我老公求婚的片

    段,婚紗的部份可能暫時還沒有,請問這樣的方式,麻煩溫先生報個價給

    我,還有我們也在台中,所以要溝通很方便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:感謝你喜歡幸福工廠的風格~

    1.依您的需求分一次進場跟二次進場2部mv姑且不論影片長短.報價共是6000元~(通常報了之後我們也不會再多加價了~這點可以放心!)

    2.首先要了解您的婚期是什麼時候呢?婚紗照最快什麼時候可以取得?

    3.我初步的構想是一次進場(溫馨)用成長及感恩父母的橋段.二次進場用交往及求婚的片段.這樣的想法是否可行?更多細節可以電話討論溫先生:0910-413456 思慧0910-413458 (都在台中好辦事約見面也可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溫先生,我們最近才要去看婚紗,拍好之後,到時候再跟您說,我們

    婚期是在11/13日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客氣唷~ 因為要用婚紗照在片頭..還有結尾!選單...等等.做起來才完美~畫面才會美美的!準備結婚很辛苦的加油!!加油!!!祝福你們新婚圓滿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