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Main Ad

【HW幸福工廠】 客製化婚禮MV,成長MV,關於我們的-品牌故事

 

01hw幸福工廠婚禮MV成長MV感恩MV-品牌故事-台南的婚禮MV



非套版式的手工製作

2004的那一年的2月14日情人節,我用自製的MV求婚,結果讓女友還有她的家人收集了約一公升的眼淚!!!(那時後一公升的眼淚還沒播出啦!)
還記得當時我用的設備只有vcd的水準!!!2005年的1月21日,我在自己的婚禮播放,以向左向右為腳本的婚禮mv...當時 婚禮mv並沒有很流行, 網路影片的環境,也並沒有現在來的好, 無名 起初沒有提供可以放影片檔服務youtube 當時並不盛行,無處參考 只有憑著自己的感覺做...~
(在無數次電腦當機 及 不知燒壞了 幾片的光碟),還記得 婚紗公司 看了之後 很喜歡要我們送他們,隔幾年我倆在 精明一街 手牽著手散步時~,(我們來自台中於台中創立工作室)聽到熟悉的音樂~ 他們在街頭擺攤做展覽(放著我製作的mv),看到我之後很高興 還不斷向觀眾介紹片中的男女主角,(在沒有心理準備時當然有點小害羞)之後知道每一對的新人去他們 婚紗公司 都一定放我的片!(我才知道原來我感動過那麼多人!...原來我的mv可以賺錢)

一直到2009.11.19 受朋友之託 製作了 " 怡嘉&佑翰的mv"開啟了 幸福工廠 的大門~在無名小站開了部落格,在朋友的的鼓勵下,開始接案 ,高興的不是所得的報酬,欣慰的是人們因為,幸福而感動...

(Nokia E65是一款諾基亞生產的E系列手機,於2007年第一季上市)
很配服 怡嘉 的勇氣! (因為我跟他認識不是很久 說白點不是很熟 就把這麼重要一生一次的工作交給我)在此特別感謝 怡嘉 幫我開啟了我幸福工廠的大門~

SINCE 2009


新的片頭 2014 

新人們從全省各地的,郵寄照片及檔案給我們製作,累積製作上千部的婚禮MV~,個性使然對於出廠的作品,要求很高一直以來獲得新人們很大的讚賞!

一直都是斜槓在經營的我們常熬夜製作影片,後來身體還是承受不住,2018剪片剪到=>

腕隧道症候群(滑鼠手)手麻手酸、半夜睡覺痛醒,連吃飯拿筷子都有問題!!於是逐漸減少接案~

2021

-榮耀再臨-

2021的今天把原本在xuite的部落格,搬遷到這裡blogger現在我們的工作室在台南準備好重新出發,為各地新人服務,一直以來婚禮開場影片都是以客製化為主,每一個畫面、每一張圖、每一段音樂、每一個文字、每一秒鐘的每一個畫格,為您量身打造精緻感人的婚禮mv。
簡約的設計,與音樂情境的融合,一生一次的婚禮,感動是唯一的價值!服務過上百對新人,得到過無數的肯定,我們知道婚禮這一天的重要性,也了解您的心情,您可以很放心的交給我們~
HW幸福工廠 台南高雄婚禮MV,婚禮開場影片客製化台南高雄成長mv,台南高雄客製化mv製作,台南高雄婚禮mv台南高雄愛情MV台南高雄感恩MV開場MV婚禮開場影片客製化

_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