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Main Ad

HW幸福工廠-書豪&靜瑜-婚禮MV/感恩MV/炮仔聲+愛情MV我的依賴 Accompany With Me


張貼留言

3 留言

  1. 您好:可以幫我在交往mv加一些話嗎??

    "13年前,你的堅持和包容讓我感動

    13年後,你從未改變.現在的我過的比曾經還幸福,

    相信未來的我們會比現在更幸福快樂."





    麻煩你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:33的字有誤喔!!

    可以幫我改成"感謝一路上陪伴著我成長的家人們"



    謝謝摟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給我老婆的話:認識你之後,才知道什麼叫幸福,人總有一天會變老,希望到時候,妳仍

    在我身邊,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,所以我會更珍惜你的愛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