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Main Ad

HW幸福工廠-婚禮MV-明佳&竹瑄-一生相守-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


明佳  是先 訂製感恩mv 於 竹瑄定婚的時候撥放

後來婚期 將近 又接到 明佳的電話 說要製作 愛情故事
><" 為什麼 每一個 客人都要要那麼趕...
(原本排好的檔期又被打亂了)
要結婚的 新人們 拜託拜託 早點預約
我只有一顆肝 ...
不能只有你們倆 幸福 老溫我不 幸福 阿~
人客倌 您說是吧?^^"

明佳與竹瑄 同為宜蘭人 在外地工作的明佳說:
[沒想到 我的新娘 就在我家鄉 離我家不到五里的隔壁村]
而我對思慧說:[看吧~養魚的小孩不會變壞!!而且還會娶到美嬌娘呢!!]

 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