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Main Ad

芹如-婚禮感恩MV-月亮帶表我的心-HW幸福工廠

為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之情,製作了這份影片,我知道三十多年的養育之恩,是無法用這短短的幾分鐘來呈現,只希望你們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們,也很感謝你們,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,邁向人生新的階段,盡責做好為人妻子的角色,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裡,你們也會為我驕傲,     永遠的寶貝  芹如


 



HW提供 台中婚攝,台北婚攝,婚攝推薦,婚禮記錄拍攝,新娘秘書,婚禮mv、成長mv、愛情mv,客製化mv服務,兒童寫真攝影服務,台中婚禮記錄,台中婚禮攝影,台中新娘秘書,台中婚攝推薦、HW幸福工廠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